
很多人在用微信时,想截图,问三星的手机如何截图?现在就来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。
打开三星手机,到你要截图的状态。
要同时按住开关及中间最大的那个按键。
听到“卡嚓”一声,就会提示“正在保存截图”。
然后回到操作界面,截屏后你可以在首页(就是在设定数据、声音、蓝牙等那页)看呀,找到刚才截的图,它会提示:你可以选择动作的方式是发送给好友,还是相册?
然后发送给好友的方式就很多了,什么QQ、微信、蓝牙。。。

很多人在用微信时,想截图,问三星的手机如何截图?现在就来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。
打开三星手机,到你要截图的状态。
要同时按住开关及中间最大的那个按键。
听到“卡嚓”一声,就会提示“正在保存截图”。
然后回到操作界面,截屏后你可以在首页(就是在设定数据、声音、蓝牙等那页)看呀,找到刚才截的图,它会提示:你可以选择动作的方式是发送给好友,还是相册?
然后发送给好友的方式就很多了,什么QQ、微信、蓝牙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