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iPad充不进电,是因为它的电池设置了低温保护。那么ipad冬天充不进电怎么办????
把iPad放进开了电热毯的被窝里进行充电
用暖水袋暖一会
房间里开空调
家里有暖气的,放在离暖气近一点的地方充
iPad的充电的时候用吹风机暖风对着吹
也可以打游戏,一边充一边玩,过了一会温度上来了就充进去了

iPad充不进电,是因为它的电池设置了低温保护。那么ipad冬天充不进电怎么办????
把iPad放进开了电热毯的被窝里进行充电
用暖水袋暖一会
房间里开空调
家里有暖气的,放在离暖气近一点的地方充
iPad的充电的时候用吹风机暖风对着吹
也可以打游戏,一边充一边玩,过了一会温度上来了就充进去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