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特别喜欢吃茄子,不论是炒着吃,做汤吃都喜欢。今天我还用茄子打了卤,味道也很好。只是做起来有些麻烦,因为要把多种材料切碎,还要煮一段时间,并且还要预先烧开一壶开水,这样做出来的汤才好吃。
黄花和木耳切碎。
西红柿切块。
茄子切丁。
柿子椒切丁。
肉切丁,用以上作料拌匀。热锅里放油,放肉。
放葱末和蒜末。
放黄花和木耳。
放西红柿。
放老抽。
放茄子。
放柿子椒,放开水。
准备淀粉水。
倒在锅中。
最后撒鸡蛋和放盐。
还可以撒些香油。
准备开水。

特别喜欢吃茄子,不论是炒着吃,做汤吃都喜欢。今天我还用茄子打了卤,味道也很好。只是做起来有些麻烦,因为要把多种材料切碎,还要煮一段时间,并且还要预先烧开一壶开水,这样做出来的汤才好吃。
黄花和木耳切碎。
西红柿切块。
茄子切丁。
柿子椒切丁。
肉切丁,用以上作料拌匀。热锅里放油,放肉。
放葱末和蒜末。
放黄花和木耳。
放西红柿。
放老抽。
放茄子。
放柿子椒,放开水。
准备淀粉水。
倒在锅中。
最后撒鸡蛋和放盐。
还可以撒些香油。
准备开水。